中二病患者somo

我不退圈,我绝对不退圈
我爱角色,但我不爱作者
请不要和我提什么作者和角色有关系,不然,黑名单欢迎您(´ー`)y━~~
我这可不是在洗哦~
反正不服也得憋着(笑)
哦豁,谁TM想去给那个sb平洗白?
角色还会喜欢,作者?就让他反思呗~

关于Lofter

呐,在?

事可能都知道了,关于肖战的ncf的事应该都知道了(不知道的去网上搜搜)

大家!把!该删的!趁机!删掉!以免被封号!

话就放在这,大家请重视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

Lofter不要有事啊啊啊啊啊(゚Д゚)ノ


还有那些xfx听好了,要是Lofter下架了,你们哥哥也别想好过

当初我只是个路人,不喜欢xz也不讨厌xz,但是!你们今天真的把我惹毛了,你们喜欢xz我不反对,但ao3和Lofter做错了什么?啊?真是给爷整笑了,告诉你们,你们今天怎么洗都没用


还哥哥,还同性恋有病,还碰瓷?呵呵



评论

热度(2)